都是经历 都在成长 都有未来

【嘉南】蜜桃乌龙🍑2️⃣

失踪人口短暂回归

忘记前文的xjm可以看合集里的上一篇

小学生文笔,写的不好不要骂我🙇🏻‍♀️

不定时更新🙅

最后,嘉南szd



周震南思考了一下,微信里好像没有什么关于自己真实身份的内容,便和焉栩嘉互加了微信;意识到什么之后,猛地回头看向周珍囡,发现她现在已是一脸姨母笑。


趁焉栩嘉没注意,用口型对周珍囡说:“你别乱想,我都是为了你!你快点解决!!!”


而回复周震南的是周珍囡一脸“你看我信吗”的表情。


可他们遗漏的是,焉栩嘉摸着和周震南握过的手,低着头偷笑的样子。


变得有趣起来了呢,好想帮他顺顺毛。震南会不会认为我是变态???


是的没错,焉栩嘉早在几年之前就已经见过周震南了。


那并不是一段多美好的回忆,焉栩嘉当年被派往韩国开拓海外市场,因为年纪小,资历浅,没少被人欺负。


当时的周震南也同样在韩国当练习生,毕竟在异国他乡,练习强度大,夜深人静的时候,总是会不由自主地想家,之后就会拉上同公司的朋友去公园唱歌。


焉栩嘉第一次看到周震南唱歌的时候并没有过多的注意,单纯认为是个卖唱的,唱得还算不错;渐渐地次数多了,也爱躲在暗处听他唱歌,听到他和同行的人聊天时用的普通话,知道他原来也是中国人。


在焉栩嘉最难熬的那段时间里,是周震南的歌声一直陪伴着他,那时的焉栩嘉总想着,如果有机会,一定要认识他。


可这样的日子却也没持续多久,某一天焉栩嘉依照着平时的时间走进公园,发现周震南没有出现,起初想着可能是有事耽搁了,当一次次失望叠加在一起的时候,焉栩嘉明白,他再也不会来了。


回国后也动过找他的念头,可他在哪,他回国了吗,他现在过的好吗,焉栩嘉不得而知。


直到来到重庆,一直很抗拒相亲的焉栩嘉,在看到周珍囡的资料之后,破天荒地答应去相亲。


本来今天来就是想和周珍囡聊下,希望她可以把自己介绍给周震南的。结果没想到有了这么一出,那自己就只好将错就错下去了。


等周珍囡调整好之后,对焉栩嘉说:“焉先生,我希望你回去能和家里说下我们不太合适,拜托你了。我和男朋友就先走了,如果焉先生以后需要什么帮助,我周珍囡一定鼎力相助。那就,再见了焉先生。”


周震南也重新搂住了周珍囡,依旧冷冷地说“焉先生,有缘再见。”


“再见。”焉栩嘉没说出来的是,我们一定会(shi)再(you)见(yuan)的。


等走出焉栩嘉的视线范围外,周震南就马上把手抽了回来。

  

“我今天陪你来就是个错误,这个焉栩嘉一点也不好糊弄,还让他加了我的微信!!!你今天的火锅必须让我吃过瘾。”周震南狠狠地盯着周珍囡,气鼓鼓地快步离开这里。

  

“南南宝贝,今天你想吃什么我都满足你。如果焉栩嘉给你发了什么重要信息,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小妹我啊。”对于吃瓜,周珍囡是不可能会放过的,何况还是自己弟弟这朵金花的瓜。


南山火锅:


“你说你是在干啥子哦,等下再放,不要一下放完;不要盖锅,我求求你了!”周震南边吃鸭肠,边压制着周珍囡的厨神梦,“我后悔了,我就不应该和你一起来吃火锅!”


“你不懂,这样才好吃。”周珍囡委屈巴巴地看着周震南。


“你别这么看着我,说正事,我和你说,我们两个可能很快就会被拆穿,毕竟我们两个以后不可能不作为一家人参加些什么。”周震南说着,吃了个鸡爪爪, “要是人家真的看上你了,那我也没有法子了,您就自求多福吧。”


周珍囡耸了耸肩,心里想的却是:人家明明看上的是你啊,我的傻弟弟。


另一边的焉栩嘉回家后,也受到了焉妈妈的拷问。


“这个小姑娘怎么样啊?头一回见到我们家儿子主动愿意去相亲。”焉妈妈站在大门外,一脸笑意盈盈地迎接焉栩嘉回家。


焉栩嘉倒也不藏着:“她很好,他也很好。”边说边走的沙发旁边,挑选了一个舒适的位置坐下。


“怎么有两个,不是和周家的大女儿吗?”焉妈妈紧随其后,快步走到焉栩嘉旁边。


“妈,其实我喜欢的,是她弟弟—周震南。”焉栩嘉想着反正迟早要说,不如早点通知父母他们,免得将来被他们棒打鸳鸯。


焉妈妈却一副了然于心的样子,“我就知道吧!!!你爸爸还不相信我。儿子,要是喜欢就勇敢去追,妈妈永远支持你,公司的事务现在还有你爸爸呢,将来你要是不想做了,还有小嘉嘉呢,你的幸福最重要。”


焉妈妈握住焉栩嘉的手,“那个儿子,我未来媳妇长得好不好看啊?需不需要妈妈帮你一把啊?”


焉栩嘉挺感动的,没想到自己妈妈怎么支持自己,“妈,他还不知道我喜欢的是他,我会有办法让他也喜欢上我的;您啊,要是没事就早点回深圳去带小嘉嘉,他现在还在上学,他比我更需要您的关心和爱护。”


如果你此刻看到焉妈妈,你会发现她也是一脸姨母笑。


完了完了,我儿子彻底沦陷了,也不知道儿媳妇怎么样?不过我还是很信任嘉嘉的眼光的。太好了!以后出去就可以和其他太太炫耀我家儿媳妇了,想想就开心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🔚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35 )

© 葭月十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